自旅伴放我鴿子後  原本訂好的飯店

只好自行再另外尋找

無奈去的當天

剛好是日本的3連休假期

便宜的住宿早已被訂完

終於找到這間大阪算是中低價位的單人房旅館

但推薦它的人確極少數

我想是因為它離車站真的是有段距離

實際大概10多分鐘的路程

我確迷路了快一個小時

因為看到它的大看板時

明明畫的箭頭方向為""

自己確誤以為"↑"(似乎是自己太給熬)

剛好它又位於商店街裡

誤以為是這一條  就這樣直闖進去

沒想到確是迷路的開端

而一直狂問路人後

比手劃腳  仍然迷路中

天色漸漸灰暗

不死心的還是問了路人

終於找到一位會說普通話的中國人

整個覺得救星來了  心裡超高興

但沿路他陪我找尋的路程也大約快半個小時

因為我們其實就在旅館附近打轉

問了房屋仲介 洗衣店老闆...等好幾枚人物後

好加在我有旅館的電話  他幫我撥通後

沒想到旅館就在距我們不到100m的距離

2人自覺像個白痴似的 超冏  突然笑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找到了(有始以來旅行迷路最久的時候)

旅館位於商店街裡  旁邊很多店家

便利商店  居酒屋  吃的店  還有一些應該是酒店或制服店的地方

晚上經過時

看到一些辣妹或小男生一直站在路邊發DM

或招攬男人  或許這也是很少人來住這裡的原因之一吧

但沒像電視演的皮條客拉客這麼誇張

算是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也許我是後知後覺

到最後才發現是這樣的店吧

旅館的外觀  就像台灣的老舊旅館一樣很小間

但它有重新裝潢

看起來至少不會太可怕

旅館的櫃台

有位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

不過他是晚上才會上班

住了2晚只遇過他一次而已

櫃台旁有一台免費的公用電腦和一些大阪的旅遊資訊可拿

旁邊坐下來休憩的小地方

晚上回來都坐在這裡上網

因為房間是沒有無限網路的(缺點)

只有這個號稱大廳的這個地方可以而已

我入住的當時

旅客大多為西方背包客與日本年輕人

第一晚的日室單人間

房間大小:8.6㎡

Price:4500yen/晚

真的是小的可以

打開房門  有點傻眼

不過誰叫日本的房間又小又貴呢

鑰匙不是電子式房卡

而是傳統式的鎖頭鑰匙

果真是只有睡覺的地方

榻榻米旁的房門

連行李箱打開都很困難

拿東西時只好以半開的狀態呈現

這麼小的房間

當然連浴室也不例外囉

另一晚訂的西式單人間

房間大小為11㎡

Price:5500yen/晚

房間終於大一點囉

行李箱也可以完全打開

早晨剛睡起的床

被我弄的皺巴巴的  哈

比日室單人間多了一個小冰箱和些許小空間(是走道)

浴室則是比日室單人間大那麼一丁點

如果不小心訂了這裡

我是搭關空快速坐到大阪車站

出了大阪車站看到"阪急百貨MEN'S"直走後

會看到"阪急東通商店街"

順路一直走就會看到我說的大看板

大看板旁有幾個電話亭

對面有一風堂拉麵,7-11,KFC

電話亭過後就是這個十字路口

路口有間Family Mart

Family Mart直走後第一個巷子右轉

就會看到這間極難找的KINKI HOTEL了

Address:大阪府大阪市北区堂山町17-8

[Website]http://hotelkinki.com/jp/有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認真之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