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城囂之地  此刻  來體驗大家所說的京都療傷之地─大原

走在這鄉間小路間  可以讓人放鬆心情  即使不起眼的小物

眼前的一切一切竟都成為美好的了

沿路欣賞田園風光  已是多久沒做過呢  令人不禁回想小時候

看到整片綠油油的菜園  好想偷拔來吃呀  呵

已太久沒來鄉下  都快忘記鄉下是長得什麼樣了  連在台灣也是一樣呀

神秘的朧之清水  不知是否有人也發現它呢

往寂光院方向  有間大原山莊的cafe shop

特別的是這裡可泡足湯  但因為裡頭已沒位置

只好隨意在店內逛逛囉  買了個超大罐的紫蘇汁  好喝唷 

又遇到了我的最愛↓

大原有名的大原女  古代的扮像

如有來此旅遊  也可嘗試看看唷

來到寂光院參拜囉  拜觀費:500yeh

據說這裡是聖德太子在此所創建

削髮為尼的建禮門院為了悼念平家一門的亡魂

在此度過餘生  歷代的貴族公主等會到此寺傳承法燈

也是有名的賞楓名所之一唷  因此也來這參觀參觀

這裡雖無其它寺廟有名或大間  卻小而美喔

裡頭的鯉魚也被養得肥肥的呢  卡哇伊ㄋㄟ

在大原的路上  很幸運的讓我遇見了一件事

就是  我看到了一位日本諧星  但一直苦於不知他的名字

只知在日本節目上看過他  當時  原以為是當地居民的拍攝

但看到他們一行人浩浩蕩蕩  走在這鄉間小路時

原以為我眼花了  只想  主持人真面熟呢

當參拜完寂光院後  一位歐巴桑站在我身旁  

突然發出聲音  啊~的尖叫了

我還想發生什麼事了  原來拍攝人員又出現了

那位諧星也出現了  還和我打招呼唷

趕緊比手劃腳問了歐巴桑  她說:他是位藝人

但不知他名字的漢字該怎寫  對我很不好意思

我說:歹就補!!

因他們拍攝時有人拿了立牌寫著"禁止攝影"

所以沒辦法拍到他本人  但隔天回到京都民宿時

看著日本當時的節目  他又出現了

他果真是位藝人  也成為此次旅行中發生的特別之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認真之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