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那天

陸續來了幾枚怪客人

 

=顧客1號=

客:你們有賣運動褲嗎?

我:沒有耶!我們只有賣睡衣褲而已

     那要去專賣店或市場才有唷

     不好意思耶!

客:奇怪!你們怎麼會沒有~

OS:誰規定我們一定得賣呀?

 

=顧客2號=

客:請問這免洗褲可打開來看嗎?

我:不行耶!它上面都有寫腰圍唷

     依照平常穿得大小即可! 

客:不過我媽很胖耶~

我:那她的腰圍是幾腰呢?

客:我也不知道耶!

OS:身為女兒的你都不知了

      身為路人的我怎會知道呢

      況且我一直都沒看到本人或無從比較的人

      是要我對著空氣量腰圍嗎?

      外頭賣的免洗褲誰會給拆來看的呢!

客:那請問紙尿褲可洗嗎?

我:當然不行囉!

OS:"紙"尿褲當然不能洗~

       如果你期待它糊掉的狀態或許可嘗試看看!!

 

=顧客3號=

客:小姐  小姐

     我先生和你們買了某奶粉後

     我喝了  大便都大不出來了

     你怎可以隨便賣給我先生呢?

我:你先生買的奶粉是營養師依照你的病情狀況所推薦的!

     至於其它細節問題  應該要問營養師為何要請你喝此奶粉

客:不管啦~你要賠我!

我:那麻煩我問過廠商的諮詢電話和我的主管再回覆你!

客:好!那我等會過來!

過了10幾分後~客人帶著推薦此奶粉的營養師來到

客:小姐怎麼都不見了!

      剛和我說話的不是你耶!

我:沒錯  一直都是我呀!

客:不是啦~

我:沒關係!是不是我不重要!

      你的問題屬個案問題!公司說可讓你退!

這時她才閉上嘴  說聲謝謝就走了~

OS:你是遇到鬼唷!

      眼睛從頭到尾一直無法對焦

      明明一直都是我  還說不是我

      你應該是頭殼撞到 

      和大便大不出來沒關係吧

      先去掛個別科會好點吧!

 

=顧客4號=

客:小姐  我的藥不見了(從外面衝進店門口的櫃台對著我們說)

我:你剛並沒有進來呀!是不是領藥的時後掉了

客:我剛掉的  沒有掉在這嗎?

我:你有進來嗎?

客:沒有呀!

我:你沒進來過  你的藥怎會掉在這呢?

客:對唷!我沒進來過  怎可能掉在這

OS:我想你是鬼打牆吧

      念在你是真的精神病人  

      還是別和你計較了!

 

連續來了幾枚後  陸續還是有很多枚出現

但沒以上幾個嚴重

這是今年算上班遇到連續難纏客第一名的一天

讓我整個毫無動力

好想關上鐵門  來個我要離職的衝動

好加在隔天就是假期

別因為這樣而擾亂之後的生活

也許這就是我每天的考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認真之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