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許多人出國買了許多戰利品

我想我也要來分享一下

雖然事隔一年

不過還是想po文一下

呵~

 

口愛的小孩鞋

送給同學的小孩

Price:50THB/雙

我的夾腳拖

在一間狂賣許多有型的鞋店買的

真想全都包下來說

Price:800~900THB

算是有些貴

但是誰叫我喜歡呢

T恤類↓

Price:100~250THB不等

不過大都還是100THB較多

優點就是每件設計都超好看的

有目錄和size可挑選

缺點就是看到眼花撩亂

每件都想敗下去

且不像台灣的size幾乎都是F

明明就是給瘦不拉機的人穿

是想展現小腹之美嗎??我說

這2件是男生款

其餘皆為女生款

朋友當麻豆馬上示範

她身穿的褲子和帽子也是泰國的戰利品之一

她的飾品+我的洋裝

Price:忘啦

飾品也很便宜

包括項鍊 手鍊 耳環...等

不超過50THB/個

泰國必買的NaRaYa

跑了2間店 連買3個晚上

這是第一晚的戰利品

其它2天則因太多

懶得全拍啦

在ZEN裡購買的零錢包和皮夾

Price:100THB/零錢包&1???THB的皮夾

算是貴吧~有型就好啦

香氛精油類

Price:忘啦+1

皆在做SPA的店買的

另還有最愛的泰國品牌

HARNN & THANN

也敗了一些

但也因懶得照

有興趣可上它們的官網參考看看

http://www.harnn.com.tw/

朋友送給媽媽的熱敷包

像藥包一樣 很特別吧

它們有名的SPA店

似乎都會賣這個

一人一袋

家居雜貨和哩哩扣扣類的~

大象燈飾

Price:250THB/個

其中一隻小長頸鹿燈飾

Price:又忘啦+1

放燭台的容器

Price:50THB以下/個

拿來擺植物也不錯看 哈~

朋友的飾品+我的湯匙 大象旅行吊牌

Price:只記得湯匙10THB/支

其餘又忘啦+1

零食類

7-11有賣的魷魚片

泰國的Pocky

和一些阿七阿匝的

還有很多

但就是懶得照啦

最後的行李就是這樣啦

果真還是超過預期的重量囉

只好一路扛回家囉

算是圓滿的結束囉

期待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認真之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