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日本不泡溫泉 就實在太沒意義 但京都市內似乎很難找到有可以泡溫泉的地方

而背包客們又很推薦大原這裡 因此決定來這看看

會選這裡時 除了上面的這個原因 還有自己一直很想住住日本的民宿

每次都是住飯店 偶爾也要來點不一樣的 看過它的網站介紹後

便心急的訂房囉 沒想到竟如此順利 很快就收到回應 訂房成功囉

從四条駅坐到國際會館駅後再轉19號公車便可到達大原

↓是時刻表 有分平日與休日

一下車後 好鄉下的地方呀 自己好像在錄"來去鄉下住一晚"的感覺

但幸運的是我不用挨家挨戶懇求別人收留我

從公車站走到民宿大約要30min 不知是太冷了還是經濟不景氣 沒什店家開門

一路上只好自己隨意亂走 體驗著這鄉間小路的樂趣囉

沿路一直有它的指標 所以不必擔心會迷路 ↓

走著 走著 先看到賣味增的店 剩沒幾步路 往左看 便是我今晚住宿的民宿囉

一進門後 看到暖爐超開心的 因為這兒真的太冷了 就像寒流時騎著摩托車一樣的冷

 向服務人員check in後 便來到房間了 是我期待的日式房間耶

陽台打開後便是庭園 夏天來的話 一定非常的涼爽

電視機隱藏在櫥子的下面 而它的下面還有一個保險箱 如有貴重物品皆可放在這裡 

 一旁還有提供手電筒 不過這裡好像不太適合夜遊 應該只是備著 怕有不時之需的情況發生吧

上面的櫥子打開便是多啦A夢的床囉 很像吧 

其實是放棉被和枕頭的地方啦 在這一切都是自助的 所以請自行鋪床吧

另一張

走了一整天的路 在房間稍作休息後 便聽到服務人員廣播 "晚餐時刻到了"←其實聽不懂 應該是這樣吧

反正肚子好餓 趕緊去吃飯吧 這兒有名的是他們的味增 所以我點了"白味增火鍋套餐"↓

附一些當令時蔬 都是當地自產的 吃起來很脆 但湯頭有點鹹 不太習慣

這杯不知是什做成的 但喝起來很像蘿蔔做成的

口感是清爽的但不知是湯太鹹還是怎回事

已嚐不出算是什味道了

還有炸物 很日式料理的感覺

吃飽後 旁邊有賣一些味增和仙貝 便買了一包仙貝來當晚上的點心囉

↓おいしい

休息夠了 也消化完了 便是洗澡的時間了 來這就是為了泡溫泉 豈能錯過呢

但由於我是一個人 該把鑰匙放哪呢 其實交給服務人員就行了

他/她會幫我們保管 直到好了為止 再向他/她取回

↑3張皆為網路上下載 就是因為這個露天溫泉吸引我來這的

它最多可容納4個人唷 但剛好我去的時候 都沒有人 所以只好自己在這獨享囉

隔天早上起床後的第一餐 早餐 飯和味增湯都在旁邊 可自行自取 ↓是我的配菜

紅紅的應該是紫蘇梅吧 果真要配飯吃喔

因為它也很鹹 豆腐很滑嫩又清爽

樓上那條魚更是煎的很有味道 還有朝食必備的蛋

日本人似乎很愛在早餐吃這種蛋 每天都看得到

最後要結帳時 服務人員很堅持要我搖一搖前方的鈴 才會幫我結帳喔

這也是他們的特色之ㄧ吧 我是覺得還蠻特別的 呵

最後要走時還麻煩老闆幫我拍張照呢~很開心能來到這裡

至於住宿費用呢!!是看你訂什麼餐食來決定的

我的住宿費用為10500yen 一泊二食

參考網址http://www.oohara-no-sato.co.jp/

有中文網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認真之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