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領完行李 出關後 第一步 就是前往換車票的地點

因為從關西空港→京都 除了可搭乘巴士 最快又省錢的方法就是JR

不過身為外國人的好處就是 我們可在台灣先購買好JR PASS

P.s在日本當地購買JR PASS 一本護照只能購買一張  而如果是在台灣購買的話 則無限定可購買幾張

所以每個人要先規劃好自己的路線與預算 才不會造成一時的麻煩

因此將在旅行社購買好的票 拿去背包客們說的綠色窗口兌換成真正的JR車票

如不知路 看著指標走就對了 不知是大家衝的比較快還是腿比較長 當我到時 前面已有幾批人馬了 

我好像是倒數的耶 不過 承辦人員不是大家所說的小姐 而全都是先生

剛好前面有些人太多買的車票又多 承辦人員問話時 都在比手劃腳

我想 啊~那我怎辦 霧颯颯 沒想到 好像根本沒那複雜 因為我不到一分鐘竟就用好了

真不知剛剛前面的人排這麼久到底是怎麼回事?遇到了什問題嗎?別想那麼多了 趕車去吧

當時12:45剛好有台車 我想應該趕得上 

結果當我下手扶梯至月台後 我的車竟走了 這時是第一次感到怎能這麼準時阿

我還要等半個小時耶 就這樣在月台等呀等 東張西望 看到了這台賣冰的販賣機

果真是個販賣機很多的國家 連冰也賣 但現在實在太冷了 沒辦法吃 看看就好 呵

還有這個↓什麼都能畫成Q版 連火車頭都這麼可愛

過了10幾分後 才想到 我應該要到第5和第6車廂前等

因為第5和第6車廂皆是自由席 無需劃位 而且通常不太會有太多人 所以都會有位置坐的

之後車子提早來到了 原以為可以上車了 沒想到他們會請清潔人員先打掃車廂 才能讓旅客們上車

應該是為了保持整潔 讓我們有舒適的搭乘環境吧

↓車廂內的那位就是清潔人員了 而旁邊這家人剛好也是從台灣來的 和我一樣在等待

搭乘的車子名稱為Haruka 就是下面這台啦

對面也有通往大阪的車

之後上車囉 沿路看看窗外 天氣陰晴不定 希望別下雨

坐了75分後 就這樣 來到了我嚮往已久的京都了 YA

之前已看了許多背包客介紹 親身經歷 車站果真很壯觀 很有現代建築的設計 卻與這古都有著強烈的對比

真是令人驚嘆 一點也不像車站的感覺 就向在未來世界一樣呢

展開歡迎旅人的冬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認真之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