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找人分擔住宿費

在背包棧裡搜尋旅伴許久後

認識了一個女孩

她由於尚未出過國

心裡很害怕

找上了我

心裡很開心  終於有人願意和我分擔住宿費

且終於可以訂到我心中想住的地方

當我已全數訂好房間的隔幾天

旅伴竟因一些因素  無法前往

頓時  心裡百感交集

好在我已有心理準備

希望如果真要取消之時

至少能在旅行一星期前告知

好加在  她是有將我的話聽進去啦

不過  其它時間還是有認識到其它新朋友

幾天一個人的旅行+幾天一些人的旅行

這原本就是計劃中會發生的事

只是  沒想到  "被放鴿子"

這事  果然還是發生在我身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認真之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