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趁好天氣到淡水走走

邊走在石板路上邊看到2個死小鬼

原以為他們在廢棄屋子裡攀爬什麼

心想該不會這2個要做什壞事吧

我"喂"了一聲  嚇到他們

我:你們在幹麻  要偷東西喔~

小鬼:我們在玩警察抓小偷啦~

我:小偷來了  在你們旁邊

他們楞了一下   想想 

小鬼:我們就是小偷阿~

靜呆幾秒鐘後

小鬼:ㄚ~(沿路狂叫中)

          警察來了啦!!

我:前面就是真的警察局阿~

     你是說真的警察還是抓你們的警察~

小鬼:抓我們的啦~

          他穿藍色衣服喔~

我:但後面有位真警察耶!!

後來小鬼跑到不知去向

看到另一個死小鬼身穿藍色衣服騎著腳踏車

我問他:你是警察嗎??

他納悶著想~

他:我不是阿~

他應該覺得我們很怪

我心想怎有這麼剛好的事

剛好遇到身穿藍色衣服悠哉騎著腳踏車的小鬼

之後  我們狂笑中!!

在警察局四周玩警察抓小偷

到底是想被誰抓啊~呵~仍狂笑中

小鬼心想:差點就被抓著了

我心想:小時也常玩這白痴的戲碼

              沒想到現在還流行在小孩界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認真之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