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一位不男不女之人

(實際上她是個女的只是身材高挑長得又像男人所以被我稱呼之)

跑來店裡鬧事

她:你為什麼在這裡

我:我在這上班

她:誰說你可在這上班

我:誰說我不能在這上班

她:請你們老闆出來

我不多做任何回應

她:誰準你們在這裡開店

我:誰說不能在這裡開店

她:在這開店了不起呀

我:這應該問我們老闆吧~店又不是我開的

吵了一段時間後

路人把警衛找來了

她很害怕的說:

我要和他們應徵

他們都不錄用我!!

天ㄚ~我們又沒缺人~為何要錄用她~

即便如此~她這顆不定時炸彈誰要錄用她

 

結果就在昨天

看到她被警察銬上手銬

聽說她是偷東西被抓的

第一次看到被上手銬還這麼自然的犯人

但由於她是位精神病人

且又未有就醫紀錄

看著警察似乎很頭疼似的

結果路人們只知道她曾經來我們店裡鬧過事

其餘皆不清楚

這時的我

超想跑過去說:

你為什麼在這裡

憑什被警察銬手銬

銬手銬了不起

偷東西了不起

等會要去警局了不起呀

不過 我害怕她會報復我

所以只能心裡OS

過沒多久 她就被警察帶走了

我想 警察心想

還真倒霉

抓這種不知是說真話還是假話的精神病人要做什呢

應該只是浪費更多的時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認真之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