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一陣子不知在瞎忙什

生活毫無目的

不過現在這樣

以後也許也會這樣

並不想改變什麼

但最另我開心的是

最近愛上了幾部好看的戲劇唷

 

韓劇   "市政廳 City Hall"

朋友之前狂推薦

且為了男主角來台見面會

和網路上不認識的網友們

相約一起去追星

都另我和其它朋友嚇到

都這麼老了

還這麼熱血 像小女孩們一樣

不過 最近重播後

仔細看看 完全是我喜愛的戲劇風格

難怪這麼多人瘋迷它

 

台灣優質戲劇   "倪亞達"

由原著小說改編而成的戲劇

裡頭每位演員的演技竟比我想像中還要好

由其那位小男孩男主角和它的狗康康

還有他家的風格都很吸引我

但最最最愛的還是小男主角的口頭禪

"真是令人不屑"

很適合發生在我生活的每一天

雖然不是所有人

但是是為某些人而存在

只能說:他說得太貼切啦~哈

 

日劇   "魚干女又怎樣2"

它竟然出了第2部

且當初為了藤木直人而看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期待今天緯來的首播囉

生活上總是要有點這樣的幽默喜劇

令我笑一笑

這樣生活才會快樂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認真之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