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ANA是此次按摩中最喜愛的一間

當然也是我們花費最貴的一間

大部份來此的都是以日本遊客居多

再來就是台灣人了吧

會選擇這間除了它的評價不錯外

主要原因是因為按摩完還附免費早餐可吃

快來看看它的樣子吧↓

明亮的接待櫃檯

旁邊則是客人等候區

櫃子上有許許多多的SPA產品

任君挑選

由於沒有事先預約

只好在此等候

等了近乎一個小時

也許是當天來時生意太好了

所以建議如有要來的朋友還是先預約會較好

等後的同時

就像一般的按摩店一樣

會給我們一個表格填寫

今天所需的按摩菜單是什麼

所需加強部位和力道...等

接下來就是聞香啦

就是眼前這幾瓶

我選擇的是檸檬草 朋友則是薄荷吧(←她的我有點忘啦 哈)

還附一瓶水

"禪"也是此店店名

看到這字就讓人很有放鬆的fu~

在按摩前

服務人員會先幫我們清洗我們的雙腳

來到房間後

會請我們先淋浴

之後就是享受的開始啦

這房間很有竹林風

按摩時還會放些輕柔的音樂

如新不了情或DODO龍(龍貓)

讓人很有親切感 哈!

享受完後

服務人員將免費早餐端進房裡

比我想像中還豐盛呢

和一般按摩店比起來算划算很多呢!



一切都結束後

最後離開前

還請我們吃了個小甜點

只能說服務真是週到呀~




如下次有機會的話

我想我還是會再來的

無論是它的硬體亦或是軟體

我都超愛喔

網址:http://www.lavanabangk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認真之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