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山  我沒安排的景點

而這天

卻決定搭車來到此處

下車  坐在此處

欣賞著這美麗又悠閒的地方



隨意走走

看到了渡月小橋

沒想到渡月橋旁還有個渡月小橋

和旁的大橋比起來  可愛極了

這兒有名的渡月橋

又遇見車夫

此處是我看過車夫生意最好的地方

大家也想當當古代的老爺和千金小姐們一樣

享受這感覺

而我則是用我的雙腿努力著

沿途

遇見這隻悠閒的貓散步著

當日本的貓感覺也很不錯

一直有種傭懶的感覺

且也不害怕人類

每隻都很卡哇伊呢

來到了天龍寺

嵐山有名的庭園寺廟之一


 

天龍寺內的法堂

以前的坐禪寺

日本的庭園造景

一直深受我喜愛

來到此  很愜意的感覺

看這景色多美好


 

沿路  發現有花開了

心裡想著

春天快來了吧

寒冷的冬天  又要慢慢消失囉


而這兒是有名的竹林之道

電影"藝妓回憶錄"的拍攝場景

夏天來

應該很涼爽唷


 

看  許多學生在此奔跑著

真懷念  學生時代啊

無悠無慮的生活

ㄏ  傻笑著

走著  走著

來到野宮神社啦

"結緣"的神社

找好姻緣來此吧

赫然聽見熟悉的語言了

同樣來自台灣的觀光客到此一遊

每個人都體驗被車夫拉來沿突欣賞的風景

順便來此參拜

導遊請團員們說出此次旅遊的開心之處

大家都很捧場的說出來

如果是我

我想  應該是  終於脫離了那紛擾的生活

一個人靜靜

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咦~京都有名的吸油面紙品牌在此↓

它  除了吸油面紙

還有  洗顏  化粧水...等的美容保養品

這兒是嵐山的分店

在裡頭敗了許多產品分送給好友們

廣受大家的喜愛

它一邊是賣店

另一邊則是咖啡店

但因害怕一個人又被指指點點

則放棄進去的機會

所以  也是等下次啦

最後回去  來到車站

這兒竟有泡足湯的地方

當你逛了一整天

可讓腳丫子好好放鬆的地方

就非此處莫屬啦

我的車子來啦

這可愛的電車

當然是以京都有名的藝妓

和名產"井筒生八橋"當廣告囉


 

嵐山  果真是個適合漫步的地點

要好好仔細走透透的話

先訓練好腳力吧

要不租個腳踏車騎騎

渡個悠閒時光吧

想你也會和我一樣

愛上這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認真之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