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食べログ搜尋許久後  發現了這間很有特色的咖啡店

它讓我想來的原因莫過於停在店門口的那台vespa

一直對vespa情有獨鍾  它的流線造型總讓我喜愛不已

且很少會見到它的蹤影  如路上有人騎著它  總是覺得真拉風呢

除了這台vespa外  還有它的評價分數還算不錯  所以想說來京都一定要來這吃吃看

在京都已走到第3天  我的腳都快斷了  且時間已下午3時許 

我的午餐都還沒吃呢  肚子已飢腸轆轆了  但為了這間店

我還特地從逛完銀閣寺後  搭公車來到這裡  看看這間店到底是個什樣子的店

公車坐到京都造型藝大站後下車  路上沒什景點和店家  本想說該不會是走錯了吧

但只好憑著直覺  很快就發現到了這間  我很想來拜訪的店

店門口除了vespa外  旁邊和裡頭都種滿了許多株植物

很有居家的fu  讓人覺得真是舒服呢  彷彿來到歐洲小鎮一樣

雖然今天是下雨天  但別有一般風味  呵

門口一打開後  哇~裡頭也是很有風格呢

看到了嗎  這邊也有很多植物唷  且每株植物都有各自認養的主人

生長的超健康  如果是我當它們的主人  也許就沒那麼好命呢 

就像我家的神祕果一樣  希望它能還有些苟存的機會

但我相信會的  它是堅強的  今日看到它竟發芽了  讓我鬆了一口氣說 

哈  我真是個懶惰又不認真的主人 

這裡是屬狹長型的房子  剛是從前面往後照  這張則是從後往前照

一進門後  因為前面的位置剛好都坐滿了許多學生  應該是來討論功課的吧

所以只好很害羞的趕緊往後跑來坐在最後面  深怕一直照相會打擾到其他人

右邊那吧台則是它們的櫃檯兼料理台


而旁邊這個籃子呢  則是方便讓客人放置包包的

避免如放地上則會容易弄髒  服務還真貼心耶

最後我點的餐終於來啦  我點的是豬肉蓋飯 

京都有些店家都流行自家自產自銷的蔬菜  就是有機啦  這間店也不例外

蔬菜吃在嘴裡都是甜甜的滋味呢   不知是太餓還是怎樣  我全都吃光光啦

來這間店果真令人滿意唷  它很適合現在的LOHAS風格  既簡單又環保

是也該讓我們想想要好好的保護我們的地球 

除了綠化  當然還有別製造更多的汙染囉  我想這是每個人都應該關切的 

Address  &  MAP  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区北白川上終町10-2

參考網址http://www.sowg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認真之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