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京都有很多有特色的咖啡店  來這一定要來品嚐看看

但我去的並非都是旅遊達人們推薦的那幾家名店

而是我上網一直亂亂搜尋而尋到的店

本預計要來到這吃早餐  但上網看它竟9:30 open

心想  也太晚了吧  那我豈不是要餓死嗎 所以作罷 就無將它的資料列印下來

結果要通往清水寺的路上  咦  怎麼是我曾查過的這家店耶 

但現在才快8:00  果真我太早來了  店還沒開  只好先去清水寺先 

在清水寺逛了快1個多小時後  不知怎的本來要去2 、3年坂

但我好像迷路了  想說先休息會  順道體驗一下在京都喝咖啡的感覺

就這樣往回走  走回其實內心很想去的店  鼓起勇氣走進去吧

果真我來的太早  店內都沒任何客人  唯一有的只有我和老闆

老闆熱情的打招呼  我只好揮揮手和笑笑的說  我不會說日文啦

但別緊張  菜單是有英文的  就這樣點了杯拿鐵

在等待咖啡來到的同時  趕緊拿出旅遊書和地圖  研究如何去下一個地點

過了會  香濃的咖啡來囉

老闆看到我正在研究路線圖時  也給了我一張地圖  解釋該如何走 

真感謝他呀  得以讓我順利完成今天後續的行程

看到桌上那隻特別的叉子了嗎   讓我研究有點久的它  到底是何作用呢 

 A:放收據  酷吧 

除了來這喝咖啡外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它的裝潢 

像下面這張  是介紹下鴨神社的林蔭樹下

很可惜這次沒去那  誰叫京都那麼多景點  如要全部一一參觀完

根本是不可能達成的  只好等待下次囉  唉~每個都要等下次 

還有這個  小時候在夏天阿嬤都會拿給我們搧風的扇子耶  好懷念喔

還有這個古老的大鐘  就想到平井堅唱的"古老的大鐘"

好大好高的舊時鐘 是爺爺的時鐘 百年來一直沒停過 令人驕傲的時鐘

這是爺爺誕生的那天早晨 買來的時鐘 而現在 那時鐘已經不會動了

百年來從未停歇 滴答 滴答 滴答 滴答 一路陪伴著爺爺 滴答 滴答 滴答 滴答

而現在 那時鐘已經不會動了 無所不知的舊時鐘 是爺爺的時鐘

漂亮新娘嫁過來時 那天也滴答地走著 歡喜的事 悲傷的事 什麼都知道的時鐘

而現在 那時鐘已經不會動了 歡喜的事 悲傷的事 什麼都知道的時鐘

而現在 那時鐘已經不會動了 夜深人靜時鐘聲響起 是爺爺的時鐘

讓大家知曉 分開的時刻已經到來 在天堂裡的爺爺 已和時鐘道別離

而現在 那時鐘已經不會動了 百年來從未停歇 滴答 滴答 滴答 滴答

一路陪伴著爺爺 滴答 滴答 滴答 滴答 而現在 那時鐘已經不會動了 而現在 那時鐘已經不會動了....

為了紀念爺爺  有點可憐的感覺  但是首好聽的歌曲

還有店外的樣子↓↓↓  很舒服的感覺

和這可愛又有悠久歷史的傘架  都讓我覺好有特色啊.......

但我覺最特特特別的還是這台

古董收銀機  上面會顯示多少錢 

錢投進去後  它會自動找錢唷  從未看過這麼古老的東西 

完全將我的眼睛睜大看呢  呵

最後還請老闆來拍一張照  他很靦腆喔  有些害羞

但還是很感謝他啦  指引我走向正確的路程  哈哈哈

至於咖啡好不好喝呢  對我來說其實不那麼重要 

因為我不是一個對咖啡很有研究的人

但一切的感覺  至少是愉快的就夠了 

網址:www.caffe-ogg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認真之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