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京都大家最推崇的買物地點 應該就是有名的"一澤帆布袋"

不過之前看到Wasabi秋季號正是京都 剛好介紹了此店RAAK

除了RAAK這個店名外 有些還會寫"新兵衛"或"永樂屋"

它真正的名字到底是哪個 還是都是呢 我也不太清楚

但無論是哪個 我一直很想去逛逛 果真讓我等到了 第一天在祇園站下車後

便發現此店竟在我眼前 每樣物品都讓我愛不釋手

裡頭有許多款式的東西 如包包 帽子 和古代的包袱...等

每個花色都很有其特色 但最有特色莫過於它的logo 是一隻貓的圖案 可愛極了

心想下次如還去京都時 一定還要再來


在祇園站前發現此店

讓我一見鐘情的便是下面那款手提包

但礙於日幣狂漲 預算有些吃緊 只好作罷 等下次囉

I'll be come back!!

除了包包外 連帽子都很有型

還有一堆可愛的零錢包耶

但最後還是忍不住買了3款物品送給我親愛的朋友

其中之一是這個包包 但是別種花色的 很適合裝女生的私密物品唷

還有一個束口袋和一條手帕 皆很讚喔

是在最後一天要回來時在宇治店購買的

←手帕 就是這隻可愛的貓唷

祇園店地址京都市東山区東大路通四条下ル祇園町南側532

MAP

 

宇治店地址京都府宇治市宇治妙楽1-1

MAP

 

參考網址:http://www.raak.jp/to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認真之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