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已訂好的飯店和機票  因為某些原因導致提前去旅行

在網路上搜尋許久後  看到了某位網友的部落格推薦了這間飯店

它是去年才新開幕  位置的方便性和價位剛好都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

而剛好受限我是一個人旅行  房型不是房價太貴就是要2個人或以上住宿的為主

在找的時候真的是件很難的事  所以當我發現時非常的高興

但網友推薦時告知它從地下鐵出來後  要拖著行李走約10分鐘左右的路程

要前往入住的旅人們要有這個心理準備

因為京都的地下鐵就像我們的捷運一樣  但它的出口只有樓梯可走 

並沒有像我們有手扶梯一樣  所以當你搭乘地下鐵行李剛好又很重的人

這時爬樓梯是很累人的

而我剛好也從網路上印好它的資料後

從京都駅搭乘地下鐵來到這兒  沒想到網友說的都是真的

還好我已有做好準備  當我走出樓梯後來到大馬路時

我竟剛好走錯方向  不知所措的我硬著頭皮問著路人

路人指了方向後  又開始自己亂亂搜尋  才發現我到了

這是我剛到京都的第一天  一直呈現緊張狀態  很害怕會迷路

但一切都如此的幸運  難怪大家都說京都是個很適合自助旅行的都市

這間飯店位於熱鬧的四条通上  走路不到1分鐘便是公車站牌-四条西洞院

不管到哪個景點都非常方便  甚至想到熱鬧的四条河原町上也很近  距離只有3站而已

如果想慢慢走路過去也是可行的  沿路上有許多好吃好逛的  處處都是驚奇

而它的旁邊剛好也有間24小時的超市  對面又有LAWSON和Family Mart

想要採買食物或一些用品皆可在這購買

這兒的服務人員剛好又會些簡單的英文  如果有事先預約的話 

也可將自己的預約番号告知服務人員  避免有等太久的問題

不知因為我是外國人還是剛好是自行訂房  所以check in時要填寫一些資料和影印護照

但日本人的服務態度是大家公認的好  就算溝通不良

他們還是會很有耐心的替我們解答

而像我第1天  第4天和第5天入住在此  中間2天則是在別的地方

所以請問他們中間2天是否可把行李留在此時 

他們也都說ok  真是覺得很貼心呢

這邊櫃檯的旁邊有提供許多關於京都的旅遊資料供旅客們索取

如果沒帶電腦卻想要上網查詢的話  剛好也有提供一台讓旅客們查詢喔

而因為剛好他們這兒講求環保  所以像是梳子或浴帽...等物品

在房內是沒有提供的  不過櫃檯旁有個櫃子裡頭有

如真需要的旅人們也可在這索取喔  以下是我入住拍的唷

 

飯店的Lobby是在2樓  所以一進去時  便會看到這2座電梯

電梯一打開後  帶點日西合併風格的Lobby

讓人感覺真是舒服啊  一直想自己的家能設計成這個樣

一進到房間後  房間也是走這簡約的風格  看到這柔軟的床馬上就給它躺下去休息一下

這是我第一天入住的房型  就像間小套房一樣

這是我第4天和第5天入住的房型  其實2間並無太大的差別  只是椅子變了  坐得比較舒服

浴室的話則是都差不多的  而我最愛的則是他們的馬桶囉

方便到不行  也是我最愛日本的一點

這間則是位於飯店旁的24小時超市

每次來這購買東西時  結帳總是要排隊  人潮總是絡繹不絕

像是上班族或是家庭主婦  都愛來這兒

有一堆麵包  零食  泡麵  飲料和我最愛的熟食區

晚餐如果吃不飽  可來這繼續搜尋糧食喔

入住費用:

第1天6000yen 

第4天和第5天各為6500yen 

total為19000yen

一泊無朝食房型

最後我覺得如果想來此入住  最方便的交通方式還是坐公車比較方便

畢竟路上拖著行李箱是還可行 

但搭地下鐵走樓梯的話  只好要一直提著了  臂力要很強大喔

所以當我回去時  則是選擇方便的公車  距離也差不了多少  價位也是一樣  也就比較不那麼辛苦唷

它的對面剛好有間名字和它很像的飯店  當初就差點走錯了  要去的人可要小心唷

Address:京都市下京区四条通油小路東入ル傘鉾町52

參考網址:http://www.mystays.jp/index.html

除了京都四条外  日本其他區域也有喔  想入住的旅人們可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認真之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