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不是第一次出國

也不是第一次到日本

但是由於之前去了2次機會都是跟團到九州遊玩

這次卻選定了大家一直很推薦

而在我心中也位居第一的京都前進

剛好日本又是個免簽證的國家

爬了許久的旅遊資料

中途一直想努力學些簡單的日文卻一直沒有毅力

就這樣靠著破爛的英文和完全不會五十音的日文

跨出了自己的這一大步

在機場的路上不斷要自己裝鎮定

畢竟自己一個人 說不緊張都是騙人的

拿機票 檢查行李 航空公司人員告知

因為我是一個人 勿必要打開行李檢查

一切辦妥後 上飛機囉

過著這2個多小時的飛行時間

等著空姐發入境單與申告單

因為之前總是會有導遊幫你準備好

但這次一切都只能靠自己

填妥後 下飛機給日本海關檢查才忘了填寫飯店名稱

可能害怕我們不是去純觀光的吧

一切總是要謹慎處理 小心翼翼

聽說到達關西空港 要先搭乘類似小電車的接駁車才得以領取行李和出境(就是以下這個)

反正看著大家做什 我也就跟著做什就對了

就這樣跟隨大家的腳步一起進這電動接駁車內

但  一個人旅行真的有那麼奇怪嗎

為何每個人總是以好奇的眼光看著我

不行嗎 我就是喜歡一個人自由自在的

雖然喜怒哀樂無法當下與朋友分享

但至少我是快樂的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認真之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